close

因為太久沒看到(?)

所以就算很辛苦的按暫停、用小畫家貼圖

我就是要截43話的圖 !!!!!!!

聖誕節果真是歡樂呀XDDD

大御用當聖誕樹頂端那顆星星整個超適合的呀XDDDD

 

一不截(?)二不休

我只是想說,千明這件外套是不是新的(是在計較什麼XD)

然後小壽司終於也拿了殿下這把烈火大斬刀了呀XDDDD

4個機器人一起出現這是不是第一次呀XDDD

然後好久不見的恐龍折神終於也出現了

要用到這招才能把那討人厭的斯文敗類給打倒呀XDDDDD

 

接下來就是我愛的聖誕節特輯啦XDDDDDD

少女流就是少女流,你是抱著那根柱子要幹嘛啦(噗)

千明我有夠愛你的(噗)

你將小壽司帶走(?)終於讓流之介可以跟他親愛的殿下又在一起了呀XDDDD

噗哈哈!布置聖誕樹的PAIR我整個超歡喜

認真的小壽司跟小千明

笑嘻嘻的小粉紅跟小琴葉

看這對的時候其實我REPEAT好多次

流之介你是有必要像老媽子一樣那邊一直碎碎念嗎(大笑)

丈瑠認真回流之介的那個嗯嗯嗯實在是笑死我

可惡!!!愛拔你是有必要也把裝飾品往自己身上擺就是了!是要不要拿一個鈴鐺給你掛(靠)

不要以為自己是得人疼的小可愛就可以這樣呀(靠)

有大御用在就行啦XDDDD

啊!!!!!!少女流就是少女流

你是有必要這樣靠在殿下肩膀上嗎(太太並沒有XD)

點燈的時候黑子也好搶戲XD

然後對於愛拔抓鏡頭之能耐

我佩服得五體投地XD

下周休息

接著就等明年的女殿下出現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