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在代購那的東西在昨天到台灣了

這次真不好意思,留大概有半年了吧

收到時發現原來有這麼多的米跟樹呀XDDD

然後小土豆我需要妳XDDDDD

 

阿呆54-510的生寫都到手了,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幫他們排序呀XDDDDDD

這是寄來的箱子,跟管理員拿的時候他還提醒我說有點重XD

打開就看到粉紅色的阿呆呀XDDD

右下角那盒巧克力(噗)裡面裝滿了樹跟米的生寫真

代購真的好貼心XDDD 

東西攤開來大概是這樣

牛皮紙袋裝的都是隔壁家的米

收到生寫我才發現

很像阿信那張阿呆竟然那麼大一張

然後必須說,被壓住的那本h.a.style magazine VOL.3

這裡頭的相葉弘樹美到爆呀 > /////// <

雖然我邊看邊想說幹麻幫他畫眼線

但真的必需說:他真的漂亮得太過份了 !!!!

改天來放VOL.1-VOL.3的拍圖XD

其實我都不太知道到底收的這些生寫真是阿呆什麼時期的照片XD

然後邊看心中的OS就是:這傢伙真的都沒什麼變XDDD

先是 07年生日趴時發行的 

然後這套我不知道時間XDDDD 

這個也是不知道XDDD

倒是看到阿呆的小虎牙笑容真的還是好可愛XDDD 

然後就是這2張莫名奇妙大尺寸的生寫真XD 

這組照片是艾迴那個什麼club7(不知道有沒有記錯)新年活動時拍的

肉肉的阿呆好可愛呀!!! 

接下來就是終於收齊的網舞生寫真了 

這次回來的6套攤開是這樣 

加上原來就有的4套

這傢伙演出10次公演大概也無人能敵了吧 

我找相本找有夠久的

然後邊找邊想:夭壽!這些雜誌是怎樣?到處都是呀XD

這次總共有70張生寫飛回台灣呀XDDDD 

後來想想

這傢伙的生寫有比別人少一點我真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