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某軟體據說已經不能用許久

所以今天早上用來看的軟體真是卡到一個無言的程度

這話的編劇換人了

看到北七流那麼開心的收徒弟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話是這樣說沒錯....

但是Brown跟阿呆水戰士一起耍烈火大斬刀我看得不是很開心呀!!!

明明大家都不想理那位伯朗先生的呀!!!!!

但是如果北七流一直都這樣的話

那我也要去報名當徒弟!!

喔!!!

還可以跟阿呆一起耍大刀這多威呀!!!!

其實邊看時邊想

這話播出後水戰士不知會不會被罵很慘(超擔心)

因為不僅變身時阿呆站到中間了,就連變身後也是呀(雖然我看的很開心)

看到殿下把他的烈火大斬刀拿給流之介用我真是心驚驚呀!!!

笨蛋流之介!!

今天又自己挺身出來救那笨徒弟

還好沒變成被火紋身的小孩!!

然後這怪獸分明就是設計出來讓水戰士展大威的呀

殿下的火焰之舞只是增長怪獸的烈焰.........

當然也是要用水剋!!!!

 

截圖可以截很多阿呆的大臉

想到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